w站uid28769

Call Me By Your Name

不是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只是真实存在的切肤之痛

每个人的少年时代都应该有这样一个人,近乎残忍地打破你的懵懂,却又永远被定格在最美好的时光里,很遗憾我没有体会过

记忆终究会淡去,但你的一部分仍旧属于我,就存在于我的名字里

Whenever you forget about me, call me by your name.

——————

以为是颗糖,吃饭的时候顺便看了,结果就是甜茶在里面哭,我在屏幕外面跟着哭

我觉得我近一段时间听到Elio或者Oliver这两个名字都不会好了

——————

看这种同志电影总有嚷嚷骗婚的,累不累啊

评论
热度(9)

© 摸摸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