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站uid28769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突然开的脑洞我有毒
——————
在一个偏远的国家,国王和王后生了一位小公主,名叫琳琳。
琳琳从小就很可爱,他的小辫儿像乌木一样黑,小脸儿像雪一样白,很得国王和王后喜爱。可是某一天一个女巫因为嫉妒他的美貌而给他下了咒语,预言他以后一定会跟一个可怕的的怪物共度余生。
王后因为这个噩耗病倒了,国王下令将琳琳公主锁在一个塔楼上,谁也不许见,这样预言的内容就无法实现了。
可怜的琳琳公主一个人在塔上待到了十五岁,为了排遣寂寞,他迷上了黑怕,每天晚上都会来一段freestyle总结自己今天所做的事情。他有时候会望着那唯一的小窗外出神,心想我的王子什么时候才会接我呢。
谁知道王子没等来,来了个绿毛大怪兽。大怪兽在塔底下挥着两条毛手,嚷嚷“你小子赶紧拉我上去”,琳琳公主虽然很害怕,但还是把自己长长的脏辫放了下去,怪兽就顺着它爬上了塔。
“我叫小凡凡。”
怪兽说。


评论(9)
热度(43)

© 摸摸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