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站uid28769

【授权翻译Ramsay/Theon】The Monster of Winterfell-2

原文地址:The Monster of Winterfell

作者:mskullgirl   

Chapter 1  2  3  4  5  6  7  8  9

收到催更了十分开心
刚申请了账号,下来估计要到二月中了(结果几天后就收到了),先贴上原地址吧,喜欢的可以去支持一下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660082/chapters/3522020
——————
Chapter 2
 
“这可真是讽刺。”Ramsay干哑地说道,痛苦地咬着牙,“我躺在地上血流不止,你却站在我面前。那你还在等什么?”
Reek伸出手,颤抖地触碰他的主人按在身侧的手掌。鲜血从他的指缝中渗出来,染红了一片雪地。
“让我看看。”Reek说着,轻柔地将Ramsay的手拉开。冰冷的空气接触到伤口,让Ramsay发出嘶嘶的吸气声,闭上了他浅色的眼睛。Reek皱眉凝视着伤处,看起来很深,但似乎没有伤及主动脉。
他会活下去,只要他们能够活着回到恐怖堡,然后对伤口进行包扎。
“你能站起来吗?”
Ramsay怒视着他,“怎么,不做趁人之危的事?多么高尚。”
“我们得在太阳下山前赶回去。”Reek说着,试图支撑他的主人站起来,“我想我没法带着你走太远。”
“你都扛不起一袋面粉。”Ramsay朝他吼道,但是疼痛使他的声音变了调,听起来不像以往那样残酷。
他们就这样挣扎着走到了马匹前。只有Reek的马还在原地安静地等着他们,Ramsay的马早在野兽出现的时候就被吓跑了。
好极了。Reek苦涩地想。这匹老马恐怕驼不起两个大男人,即使自己并没有那么重。
“你能骑马吗?”他问道,十分担忧地盯着马匹。
“你到底打算做什么?”Ramsay的呼吸顿了一瞬,“如果你要走,那就赶紧。你可以趁这个时间多跑点路,因为我随时都可能准备好开始追猎你。”
“我不走,大人。”Reek说着,避开了Ramsay的眼睛,“来,上马吧。”
费了很大力气,他们终于上了马背,两人剧烈地喘着气。
“你想从我这得到什么?”Ramsay疲惫而疼痛地喘息着,“让我放你走?给你金钱?土地?爵位?我告诉你,我的父亲不会为我的平安回归而付一分钱的。”
“我什么也不要,大人。”Reek简短地答道,轻轻驱使着马向前走去。
“人做任何事都是为了利益。”Ramsay冷淡地回应。
“看着我,”马驮着两人慢慢向前,Reek对他说,“我没有什么东西剩下了,你也无法还给我我真正想要回的东西。”
空气沉默了一阵。Reek可以听到每次经过不平整的地面时他的主人痛苦的吸气声,可以感觉到鲜血透过Ramsay的衣服浸湿了他自己的。
这需要被清理干净。他下意识地想到。Ramsay教他的那些“课程”已经深深地印刻在他的脑海中。好几个月前,遭受过Ramsay的鞭打之后,他躺在自己的血泊中颤抖着,抽泣着。
“清理干净。”走出房间前Ramsay这么说道。
颤抖着,Reek用手掌和膝盖支撑起身体,开始擦拭那些污迹,这样他的血便不再弄脏地板。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之后的某天,当Reek被Ramsay的老二呛住,吐得到处都是的时候。
“清理干净。”Ramsay咆哮着给了他一记耳光。这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当Ramsay操他的时候,无论何时,他都只能注意到沾在衣服上的精液——这需要被清理干净。不是指Reek自己的破衣烂衫,Ramsay不会允许自己的衣服上沾上一点污秽的。
“你觉得这之后我会放过你?”Ramsay开口,打破了长时间的沉默,“我会欠你一份恩情然后亲切地对待你?那么扔下我走吧。如果你留下,你确定你明白自己会回到什么样的日子?”
“我明白。”Reek说着,那些关于剥皮和挨打的记忆让他的声音带上了细微的颤抖。另外一个人沉默了,显然十分不解。
“你是真的坏掉了吗?”Ramsay问道,声音要比平时柔和一些。
“这儿没有什么是属于我的,”Reek坦言道,“我剩下的只有你。”
“那你就是个大蠢货。”Ramsay说,靠在他的仆人的背上支撑着身体。
“或许吧。”Reek表示同意,他勒紧了缰绳,驱使着马儿继续朝着阴森黑暗的恐怖堡走去。

到达城堡时天已经完全黑了,漫天大雪降落在他们周身,将他们覆盖成了白色的雪人。Ramsay的呼吸在最后半个钟头已经非常微弱,他将几乎全身的重量都放在了Reek身上。
“别睡着,大人。”Reek对着肩膀唤道,“我们马上就要到了。再过一会你就可以睡在火炉边你自己的床上,你只需要再坚持一小会。”他知道,如果Ramsay现在闭上眼睛,那么他很可能就再也不会睁开了。他惊讶地发现这个设想是多么令他害怕。
Ramsay什么都没说,只是向他蜷缩得更近了些。于是Reek便开始自说自话,他讲述一切他能想到的东西:在临冬城度过的日子,还有关于另一个男人的记忆。他讲述在他还小的时候,老奶妈给他讲过的故事——那些关于巨人、巫师和勇者的故事。他不停地讲着,直到他的嗓音变得干哑,于是他便轻声耳语。Ramsay自始至终没有打断他,甚至都没有吭一声,但他并没有睡着,虽然他的眼皮在不断下沉,牙关也因为疼痛而紧咬。当他们终于到达目的地时,Reek的话语已经随着Ramsay大量流走的鲜血而消耗殆尽了。
 
仿佛身处梦境之中,Reek看见自己匆匆忙忙地走进城堡,一群人抬起Ramsay把他送进屋子里。他感到瓢泼大雨倾盆而下,刺耳的话语伴着唾沫星子吐在他脸上。于是他闭上了眼睛,蜷缩起身子,任由意识逐渐沉下。
当他的意识回归时,他发现自己正独自躺在雪地里,流着血,身上是挨打过后的痕迹。他抬起头,看见灯火阑珊的恐怖堡就在几步之遥。想不到还能做些什么,他强迫自己站起身,无力地走进狗窝然后进入了梦乡。

——————

特别喜欢这一章,尤其是回城堡的那一段,非常有画面感,看的时候很受触动,就是我的翻译力实在是比较欠缺,所以大家有兴趣可以去读一下原文...

评论(4)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摸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