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站uid28769

【授翻Ramsay/Theon】The Monster of Winterfell-4

原文地址:The Monster of Winterfell

作者:mskullgirl   

Chapter 1  2  3  4  5  6  7  8  9

有人知道ao3怎么发站内信吗?
——————
Chapter 4 The Bastard of Boltion
作者的话
非常感谢你们所有的评论!这章很短但是让我们开始吧宝贝儿们!

虽然表面上一如往常,但是Reek知道,Ramsay有什么地方起了变化。有的时候是一只扔给他的鸡腿,一句夸奖的话语,或者挨打时放轻的力道,Reek可以感受到其中的克制。
为什么呢?他思索着,为这样的变化而感到非常困惑。Ramsay从不会如此犹豫不决,除非他在玩某种游戏。最初Reek如履薄冰,小心翼翼地等待着残忍的把戏被揭开的那天,然而当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几周后,他不得不认为这种改变是永久的。他未曾敢奢求这些,但自从那天在森林里的事情发生后,他没有再丢掉一根手指,吃饭也规律了起来,还从狗窝搬进了Ramsay的住处。这是他的主人要求的,所以Reek可以睡在毛茸茸的地毯而不是冰冷的石板上,有时甚至与Ramsay同塌而眠。虽然偶尔做事不够迅速时还是会有斥责和耳光,但是那种自从来到恐怖堡就一直萦绕在他心头的恐惧感减轻了许多。头一次,Reek虽然不觉得开心,但却感到很安全。或许,只是或许,这意味着某些事情的结束,或许那些疼痛和绝望会就此消失。他真的不敢去幻想,但是某些时候,当Ramsay用某种特定的目光看着他,亲吻他,或者躺在他身边祷告一般呢喃着他的名字时,他总是情不自禁地想象这一切会成真。

“你对你身边的那个东西是怎么打算的?”Roose Bolton问道,毫无感情的灰色眸子望进Ramsay的眼睛。
“没什么特别的。”年轻男人回应道,声音中带着抗拒,“你用不着关注这些。”
“他跟着你到处走”,Roose进一步逼迫道,“他在你脚边吃饭,睡着你的床。有谣言传开了。”
“你什么时候开始关心谣言了?”Ramsay说,放在桌子上的手紧握成拳。
“当它们涉及到我儿子的时候,”年长的男人声音沉了下来,“我还关心他带上床的都是些什么人。”
“现在我是你的儿子了?”Ramsay质问他,“真是方便,没有达到你的标准时我是个私生子,能够取悦你的时候就成了你的儿子。”
“然而你只在有利可图时才表现得像个贵族,平时却拒绝以和贵族相称的方式行事。”
“我带谁上床关你什么事?”Ramsay愤怒地咬紧牙关,“弑君者上了他自己的亲姐姐,他们的私生子现在就坐在铁王座上。”
“你不是国王。”Roose冷冷地回道,“你最好记住这点。”
Ramsay怒视着他,但还是闭上了嘴。
“你继承家族时,那个东西就不再适合上你的床了。”Lord Bolton继续道,“把他送回他该待的地方或者干脆了结了他,让这可怜的畜生脱离苦海吧。”
“你不能叫我杀了他,”Ramsay说道,低沉的声音中充满了危险,“他是我的。”
“你的舌头也是你的,但我同样可以轻易拿走它。”Roose说道,眼神像石头一样冰冷而毫无波动。
——————
注意,下章开虐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摸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