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站uid28769

【授翻Ramsay/Theon】The Monster of Winterfell-5

原文地址:The Monster of Winterfell

作者:mskullgirl   

Chapter 1  2  3  4  5  6  7  8  9

老剥皮虐小剥皮,小剥皮虐Reek
论婆媳关系如何引发家庭暴力
——————
Chapter 5 Monster
作者的话
警告!这章有强迫的h(抱歉),我保证这章不会是结局,但我还觉得这样发展最符合人物性格。跟往常一样,欢迎评论。

Reek期盼地抬起头,看着他的主人打开房门走了进来。他忍不住微笑起来。过去几天的日子是相同的,Ramsay会因为公事出门,留给Reek一些简单的事务让他完成,当他回来的时候就意味着食物,时而是红酒,还有……别的事情。说起来有些尴尬,因为Reek现在是如此期盼这些“别的事情”。
Reek刚刚想起Ramsay会用舌头做的某些事情,他的下巴就挨了一拳。他被打倒在地,痛苦地叫出了声,感觉有血从嘴里滴了下来。
“大人,发生什么—”
“你给我闭嘴!”高个儿男人说道,抓着Reek的头发将他拖到膝盖面前。他们靠的很近,Reek可以闻到他身上的酒精味儿。
哦不!Reek惊惧地想到,心脏在胸腔里剧烈地跳动起来。这太糟了。酒精或许会帮助一些人镇静,但它只会使Ramsay变得更加嗜虐。如果说这个杂种平日里折磨人是为了找乐子的话,那么他喝酒就是为了感受疼痛。生气时的Ramsay令人害怕,无聊时的Ramsay令人恐惧,但是当他觉得疼痛时,他会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魔鬼。
“大人求求您,我不明白—”
“手和膝盖,现在。”
Reek唯唯诺诺地遵从了,他抖得像片叶子。没等他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一声巨响就在屋子里回荡开来,同时一种恐怖而熟悉的剧痛由后背向他袭来。Reek痛苦地惨叫一声,摔倒在地板上,他挣扎着扭过头,看见Ramsay站在他身后,手中握着一条折叠的皮带。
“Ramsay求你了—”
啪!
“我是谁?”
“大人。”

“再猜猜看。”
“Ramsay Bolton,Bolton领主的继承人。”

“你是一条狗,”Ramsay的脸庞燃烧着怒火,“一个卑怯的婊子,给你一根**就能发情,你是个肮脏的妓女。”
Reek呜咽着,蜷起身子试图躲避挨打。这不该发生的,他亲切仁慈的主人去哪儿了?他努力思索自己究竟做了什么惹怒了Ramsay,但是绞尽脑汁也得不到答案。
“一个婊子该怎么称呼他的所有者?”
“主—主人”
啪!
“再来!”
“主人,请—请停下”
“既然你这么迫不及待地想要我的**,那我也不好拒绝你。”
下一秒,Ramsay撕开Reek的衣服,一把将他按倒在地板上。
“不!主人不要—”
“你是属于我的你明白吗?我可以对你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任何人或事都无法阻止我。”
Reek低垂着头,泪水从他面庞上落下。他明白,Ramsay所说的都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Ramsay对待他就像对待一个妓女,Reek可以感受到其中的怒气。当一切结束后,瘦小的男人瘫倒在地板上,抽泣着抱住自己纤细的骨架,红色和白色的浊液从他体内流出。他等待着更多的疼痛来临,但是并没有来。透过朦胧的泪眼,他看见Ramsay站在他上方,脸上带着一种从未有过的表情。他什么也没说,转身离开了房间,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带着困惑和恐惧,Reek挣扎着跪坐起来,开始收拾周围的脏乱。
这需要被清理干净。他龇牙咧嘴地抓过一块破布和一壶水,开始尽一切所能擦洗地板。这之后,不知道还能够做些什么,他在火炉前蜷起身子,等待着Ramsay回来。当他最终陷入沉睡,他梦到了夏天的来临。
——————
感觉翻译力愈发下降了...

评论(2)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摸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