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站uid28769

【授翻Ramsay/Theon】The Monster of Winterfell-6

原文地址:The Monster of Winterfell

作者:mskullgirl   

Chapter 1  2  3  4  5  6  7  8  9

要到授权啦超开心(授权截图在第一章)!!深夜加更,也快接近尾声了呢~

——————

Chapter 6 Apologize

作者的话

Ramsay尽他所能道歉了,不过似乎不太成功。我确定离结局大概还有一两章,不过我很纠结是写一个现实的结局还是一个我看了不会哭的结局。你们认为呢?

(感谢太太选了第二个


第二天早上醒来时,他的身上盖着一张毛毯,不远处,一碗燕麦粥正冒着热气。哪儿都没有Ramsay的影子。Reek机械地坐起身子,舀了一些食物送进嘴中,粥里甚至还加了一点蜂蜜,但尝起来仍然像烟灰一样难吃。

吃完后,他拿起一把扫帚开始打扫屋子,思绪却飘到了远方,几分钟后Ramsay走进屋子时,他甚至都没有看他一眼。通常情况下,他会为这无礼的举动而受到惩罚,然而这次Ramsay只是坐进火炉边的椅子,然后用那双寒冰般的灰色眼眸注视着他。

时间在静默无声中流逝。Reek认真地做着家务,但每当他移动身体,他还是会感到火烤一般的疼痛,这明显的未知感觉吓坏了他。这一天,Ramsay没有再伤害他,甚至都没有太过提高音量,他有些尴尬地将食物推到他的宠物面前——真正的食物,而不仅仅是残羹剩饭;看出他的宠物身体非常不适时,他还叫他停下来休息。某一刻,他伸出手想要触碰Reek,但是当那个瘦小的男人畏怯地退缩时,他又放下了手掌。如果不是熟知Ramsay的为人,Reek会以为他的主人是在试图道歉。但是这个设想实在荒唐,Ramsay那晚是怎么说的?他属于他,只是个随他心情摆弄的婊子。他又怎么会道歉?

夜幕降临,Reek拖着自己的身体走到屋子一角准备睡觉,但是一只手按住了他的肩膀。

“呆在这儿。”Ramsay说。第一次,这听起来更像个请求而不是命令,但Reek依旧不敢拒绝。

床很暖和,对他燥痛的身体来说仿佛是天堂,但是感觉到Ramsay离得那么近,他的心脏就止不住地开始恐惧地跳动。他的主人犹豫地伸出手臂环上他的腰,轻轻将他拉近自己的胸膛。Reek在这样的贴近中僵直了身体,他体内的每根神经都尖叫着让他拉开距离,但他仍然躺在那儿,假装自己是个石头人,假装那轻柔地抚摸对他来说并不像刀子一样切割他的身体。过了一段时间,当他认为Ramsay已经睡着了的时候,他把脸埋入枕头中开始小声地抽泣,并向所有的神明祈祷他的主人不要听见。而在他身后,Ramsay清醒地躺在那里,绝望地想要做些什么,但他明白,这世上没有任何一件事他能够做的,可以去挽回这一切。

——————

最后这句我自己都觉得翻得别扭,贴上原句大家感受一下"Behind him Ramsay lay awake, wanting desperately to do something but knowing full well that there wasn't a thing in the world he could do."

以及, 虐剥皮的时候我总觉得莫名兴奋怎么办。

评论(6)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摸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