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站uid28769

【Smitty/Desmond】没有名字的小甜饼一枚

如题,自制甜饼,感谢 @轩伶 太太美好的图提供的脑洞,无未婚妻设定,军营里发生的事情,一不小心就写多了,结尾潦草非常抱歉

本来想写被小军医戳到萌点后的史哥的反应,结果似乎写得太痴汉了,我对不起你史哥……要知道你还是很社会的,小军医一定会迷上你的

——————

Smitty讨厌弱者,他们总能为自己的懦弱找到各种各样的理由。孤儿院长大的经历让他学会如何判断别人,而他那双锐利的蓝眼睛总能透过表面看穿那些道貌岸然的伪装。所以当听闻有个家伙因为信仰而不愿意拿枪时,他不禁在心里嗤笑“不过是个胆小鬼罢了”。身上没有二两肉,玉米杆都比他强壮,用不了几天,他就会被同一个营房的“战友”折磨得自动退出。

然而观察了几天,他发现那个家伙每天按时起床,按时吃饭,按时祷告,似乎完全没有受到影响,这令他不禁有些恼火。某天晚上,他叼着烟在营房里百无聊赖地踱步,看到那个家伙像往常一样捧着圣经时,他从背后伸出手,一把抽走了那本黑色的书。

“还给我,Smitty。”对方抬起头,一如既往的柔和语调,听不出半点恼怒。

“求我。”他露出挑衅的笑容。

“求你还给我,Smitty。”

“啧。”Smitty无趣地撇了撇嘴角,他把圣经举得更高,一只手轻松挡住对方伸过来的手臂,将他定格在自己胸前。他们僵持着,两个人离得很近,Smitty几乎能数清那双清澈的棕色眼睛上方有多少根睫毛。

看着那张抿的紧紧的嘴唇,Smitty突然就起了捉弄的念头。于是他松开Doss的手臂,假意把圣经往上举,趁着对方踮起脚来够的时候,他吐出香烟,“吧唧”一口亲在了对方的嘴唇上。他感到对方的动作瞬间僵硬了。

毫不意外地,Smitty看到从未碰过香烟的Doss被烟呛得咳嗽起来。他哈哈大笑,正准备开口嘲讽,却不期然对上了一双眼睛。

“把圣经还给我。”Doss抬起头,剧烈的咳嗽让他眼圈泛红,棕色的眼睛蒙上了水光,纵使如此,他的眼神如此倔强,看上去就像个受了欺负还要逞强的孩子。

“……”

突如其来的冲击让Smitty愣在原地,他呆呆地看着面前的Doss,忘记了言语,仿佛被定格了一般。直到Doss从他手中拿过圣经,走回自己的床坐下,他的眼神还一直跟随着他的背影。

没看到期待的干架,围观的士兵们便无趣地散开了。Smitty立在那儿,还是酋长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嘿,你还好吗Smitty,不会真的被Doss吓到了吧?”

Smitty慢慢地转过脸看向他,“什么?”

“……你怎么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Smitty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他脑子里不断回放着Doss刚才的那个眼神,每次想到心脏就好像被什么击中了一样,他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到了熄灯时间仍然没得出结论,他躺在床上难以入眠,但是想着对床就是Doss,他又生生地把辗转反侧的冲动给压了下来。

于是,Smitty盯着天花板,就这样在他的木板床上僵直地呆了一宿。

 

Howell中士在一排抬头挺胸新兵蛋子前踱步,经过smitty时他停了下来,伸出手拍了拍对方的脸颊,

“蠢蛋列兵,你眼睛老往旁边儿瞟什么?”

Smitty目不斜视,“没什么,中士!”

“没什么?没什么你老看Doss?”中士贴近他,朝他咆哮道,“Doss好看吗,Smitty!?”

面对中士的怒吼,Smitty紧绷着面颊,用最大的音量不假思索地回道,

“好看!!!中士!!!”

“……”

“……”

“……”

中士和一排新兵蛋子的表情都空白了一瞬。

反应过来后,Howell中士深深地呼出一口气,

“既然Doss那么好看,那你就站在他面前看个够吧。”

于是Smitty被安排到了队列最前方,与Doss面对着面,看上去像个货真价实的蠢蛋。他僵硬地绷直身体,努力避免与Doss目光交汇,但对方的存在感太强烈,让他无法不去在意。这个场景让他想起昨晚抢圣经时,两人近到几乎可以感觉到彼此呼吸的距离,Smitty整个人突然变红了,还不停地流汗。

路过的Howell中士用看智障的目光盯了他一会儿,然后摇摇头走开了。

 

体能训练,一马当先冲在前头的仍然是Doss,Smitty在其后紧追不舍。眼看着就要超过Doss,Smitty干了继昨天抢圣经以来第三件让他后悔的蠢事:冲过Doss身边时,他鬼使神差地伸出手,一巴掌拍在对方臀上——

Doss摔倒了。

“……”

周围的战友们都以一种鄙视的眼神看着他。

要是往常,Smitty绝对会一边哈哈大笑一边冲过终点,可是这次他停了下来,掉头回去试图把因为他无耻的行为而摔倒的Doss拉起来。

Doss站起身来,白皙的脸上都是泥,但那双小鹿般的眼睛仍然目光灼灼地看着他,带着一点点责备和一如既往的温和。

出生以来头一次,天不怕地不怕的Smmity萌生出了逃跑的想法。

“你还好吗?我、我不是有意——”发觉自己的紧张,他伸出手抹了一把脸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可是他忘记刚刚扶过Doss,于是糊了自己一脸泥巴。

“Damn it!”他不由骂道。

“噗,”Doss突然笑出了声,这是他第一次对Smitty露出笑容,他用手肘碰了碰Smitty的背,笑道,“走吧,咱们俩要当倒数了。”说完便向前跑去。

在他身后,Smitty麻木地点了点头,然后带着一副朝圣的表情迈开脚步跟了上去。

-end-


脑补了一下之后Desmond要被送上军事法庭时史哥安慰他的场景

“我很害怕,Smitty,”Desmond低垂着头,“我不知道我会被怎么样,我不想还没有上战场就被关进牢房。”

“不会的,你不会的,Des。”Smitty揽过他的肩膀,亲吻他的发顶,向他发誓,“只要有我在,我就不会让人伤害你。”

——————

太喜欢这对儿啦嘿嘿,看电影的时候完全没想到粮这么多,感谢所有产粮的小天使!


评论(25)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摸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