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站uid28769

【Smitty/Desmond】史哥追妻路(什么鬼标题)

...上次那枚没名字的甜饼本来已经end了,但是Smides剪辑看得我热血沸腾,还是忍不住写了后续(捂脸(这次可以打tbc了...

仍然是军营背景,有oc抱歉,欢迎围观!!!

——————

“你们有没有发现,Smitty最近很不对劲?”

福勒撕开一盒罐头,神秘地贴近身旁的战友,鬼鬼祟祟的语气让他的脸显得十分诡异。

“哪里不对劲?”

酋长咽下一口食物,不着痕迹地与他拉开了一些距离。

“他最近都不跟我们一起吃午饭了。”

“那有什么奇怪的,人家可不像你这么爱聊八卦。”

“不不,你听我说,他每天午饭时间都不见踪影,以前他可是抢饭最积极的那个。”

“……那是有点奇怪,他不吃饭还能去哪?”

“我看见他往后边去了,就刚才。”

听到八卦,另一个列兵立刻凑过来补充消息。

“后边?后边能有什么好东西值得他放弃午饭?”

“厨房啊,”正当众人蹲在地上百思不得其解时,一个含混不清的声音传来,一旁的好莱坞正试图以倒立的姿态进食,一张脸憋得通红,“后边是厨房,Desmond在那做事。”

一语点醒梦中人,众人齐刷刷地看向他,不约而同地沉默了。

“真没想到…”过了一会,恶鬼开口打破了寂静,他的脸上带着不可思议的神情,“Smitty居然这么讨厌Desmond,宁肯不吃午饭也要跑去找他的茬。”

 

“Desmond.”

“Smitty.”看见熟悉的身影,Desmond放下手中的活儿,对来者露出笑容,“你不用每天中午都给我带饭的,我可以等大家吃完了再吃。”

“那帮饿鬼就像三天没吃饭一样,不会给你剩下一点的。你个玉米杆子还是多吃点。”Smitty勾起唇角,冲他扬了扬手中的食物,“走吧,我们去外面吃。”

“我很抱歉Smitty,但是我待会还要检查垃圾桶,记录士兵们剩饭的内容。”

Smitty皱起眉头,“这都是什么活儿,他们是故意分配给你这些的吧?”

“实际上,是我要求的。我认为这样可以帮助后勤了解大伙对食物的满意度,改善伙食。”

“你真是…”Smitty朝Desmond走近了一步,刹那间想要伸出手揉揉那头略微凌乱的棕色发丝,但他最终没有这么做,只是用那双灰蓝色的眼睛注视着他,“需要帮忙的话,叫我就行。”

“谢谢你,Smitty,你人真好。”Desmond用袖子擦了擦脸上的灰,对他露出一个略带羞涩的笑容。

我还有更好的地方呢,真希望你也能体验一下。迈出厨房之前,Smitty在心里这么想到。


Smitty Ryker是个硬汉,他在连里个子不是最高,体格也不是最壮,但绝对没人敢惹他。他不是什么善类,为人冷傲却十分仗义,所以总有人喜欢围在他身边,说他一句x连一哥也不为过。

最近,一条关于Smitty“每天中午不吃饭去厨房后勤找Desmond的茬”的流言在连里传开了。一些人对这类流言抱持着不置可否的态度,无论真假,个别人的行为都不足以影响到他们自身。但在另一些人的眼中,这无疑是一个信号。那个不拿枪的家伙始终是个异类,平日里,一个与周围格格不入的家伙也许最多是遭人非议,但是在军营中,这样的人面临的往往是无法忍受的排挤,特别是在有人带头的情况下。

Smitty当然不会想到这些,所以夜晚当他被拳打脚踢的声音吵醒时,他只是不耐地大吼了一句,

“住手吧,我他妈的还要睡觉!”

然而当电灯打开,他发现被掀翻的是他的对床,而那个被群殴,淌着血的人是Desmond的时候,他感觉全身的血液瞬间凝固了。他猛地从床上弹起,一拳揍飞挡在面前的人,然后蹲下身用颤抖的手去触碰Desmond。坐在地上的那个人满脸都是血,他大口喘息着,挥舞着手臂,就像一只受惊的动物。

Smitty扶着他的肩膀试图使他冷静下来,“嘿Desmond,你还好——”

“走开,别管我!走开!”回答他的是推开他的巨力和濒临崩溃的吼声。

Smitty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爬回床上的,他只记得他躺在床上,耳畔是Desmond压抑不住的痛苦喘息,令他无数次想要爬起来冲过去。但他最终没有实施,他只是紧紧地攥着床单,咬牙忍耐着,直到天明。

-tbc-

※关于翻垃圾桶调查伙食满意度的部分是真的,二战的时候美军确实这样做过……

评论(13)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摸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