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站uid28769

【拔杯】《浴缸》

这标题起得我想一头撞死……

回收flagx2,小甜饼系列,莫名开成了小车车

总之个很莫名其妙的短篇=送给你 @煌夜 拔杯最高!


——————

“毛发是哺乳动物身体表面最能藏污纳垢的地方,通常情况下都能滋生比皮肤多几倍的细菌。”男人灵巧的手指在发间游走,揉搓出丰富的泡沫,“有趣的是,人们每天洗脸,却不同等对待他们的头发。”

“我习惯每天洗头,”威尔将头枕在浴缸边上,舒服地闭着眼,“但是自己洗可没有这种享受。”

“你喜欢的话,我们也可以把它变成一种习惯。”

汉尼拔说情话就像他做菜一样自然,威尔见惯不惊地摇摇头。

“我很好奇,”他睁开眼,从下方仰视汉尼拔,“你都怎么处理毛发?”

“毛发、羽毛、鳞片,都是一样的,”汉尼拔专注于手下的动作,“不需要吃的部分,直接拔除就好。”

“不物尽其用?”

“我只是个美食家,”温热的水流冲开泡沫,汉尼拔将威尔的一缕黑发缠在指尖把玩,原本卷曲的发丝遇见水之后变得柔顺了许多,“不过若是这么美丽的毛发,想必我也不会浪费的。”

“或许你可以用它们开创新的菜品。这难道不是你希望的么,将我全部吞吃入腹?”

“我曾经是这么想的,不过现在,它有另一层意思。”

擅长使刀的手一路向下,顺着脖颈滑入水面,流连于锁骨和胸膛,又贪婪地往更深处探寻。那道伤疤就像一个微笑,汉尼拔伸出手指轻轻摩挲,引来威尔小声地吸气。

“我很高兴我留给了你这个,”汉尼拔说,“它是我们过往最好的纪念。”

肌肤间的接触能够点燃另一种不同于血腥本能的渴求,探员顺从心意地从浴缸中撑起身子,寻求身后男人的气息。

汉尼拔托起他的下巴,清浅的吻不带有情色意味,反而更像是某种神圣的仪式。威尔在恍惚中感受到平静,他放松了身体,以便更加真切地感受这个吻。

毫无疑问,汉尼拔的吻技很是高超,温柔地卷起又放下,浪潮一般,让人只能随波逐流。一吻结束,汉尼拔看着眼睛亮晶晶的恋人笑了,

“不论是普遍意义上的吃还是这个,含义都是一样的——”

“你和我,有着只能成为彼此祭品的权利。”



评论(8)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摸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