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站uid28769

【拔杯】一个鹿角人脑洞

之前出现的把拔叔和威尔想象中的鹿角人结合起来的脑洞,“如果汉尼拔是个长着角的半人马(鹿)”,世界会不会不一样(啥

两个小片段,不一定会填

——————

“你不怕?”

长着鹿角的男人看上去有些意外,轻轻地挑了挑眉。

“它们很美,”威尔注视着那对鹿角,有些沉醉,“我很喜欢。”

“我的荣幸。”

男人礼貌地回道,朝他露出优雅的笑容,

“虽然有些唐突,但我还是想说,请你务必来我的房子做客。”


鹿角男人的房子是一幢木屋,建在森林深处。为什么说是一幢呢?因为它实在不能用一间来形容,虽然不算大,却很精巧,房间设施样样俱全,有一种内敛的奢华。威尔被眼前的景象惊住了,却听到男人向他发出邀请,

“不如共进晚餐?”

好奇长着鹿角的人会以什么样的材料作为食物,威尔跟着男人去了厨房。看着一排排摆放整齐的刀具、锅铲和碗碟,威尔怀疑其眼前这个人其实是某个假扮成动物来山野寻找灵感的名厨。

“美味的食物与我而言不仅仅是填饱肚子的必需品,更是令人心情愉悦的享受。”看出客人的疑惑,鹿角男人笑笑,举起一把刀端详它的光泽,“当然,创造它的过程也是。”

“或许对每个人来说都是。”

“每个人都有进食的本能,但他们是否都拥有欣赏美食的品味呢?我对此持怀疑态度。”



“我不是鹿,自然也不是狼,同样,也不是人。”男人头上的角不断向外伸展,大到已经看不见的程度,他的脸庞似乎也同化了,呈现出一种坚硬的古铜色,“神也好,怪物也罢,都没有本质区别。我披着鹿的外皮猎狼,你觉得我是什么?”

“汉尼拔,停下!”

汉尼拔用无机质般冰凉的手掌抚摸他的脸颊,

“这就是你一直想要的,不是么?遵从你内心的渴望,不然我就只能吃掉你了。”

“我不想和你同化,汉尼拔。”威尔试图解释,“我不是鹿,也不想猎狼,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你早晚有一天会长出角的,”长着鹿角的神祇用近乎悲悯的目光看着他,“它已经在你心里扎根了。”

评论
热度(20)

© 摸摸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