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站uid28769

【拔杯】日常小段子

想写谋杀夫夫养娃日常,这对不正常夫夫的日常生活噗
——————
阿比盖尔:爹地们我去上学啦
威尔:把这个带上,学校的饭不健康,还是你汉爹做的好
阿比盖尔:那啥…我偶尔也想吃点正常食物,炸鸡块之类的
汉尼拔:那今天的晚餐就做炸鸡好了,刚好有新鲜的鸡胸肉
阿比盖尔:……听说昨天我们校长失踪了……
汉尼拔:美式酱怎么样?
——————
汉尼拔:素描能让人保持头脑清醒,学习握笔跟使用猎枪一样重要
阿比盖尔:我不知道该画啥
汉尼拔:平静下来,想象你头脑里最吸引人的事物,你思维宫殿的根本……
阿比盖尔:太抽象了
汉尼拔:我来示范一下
……
阿比盖尔:……住手,我不想知道你和威尔平时都喜欢用哪些姿势
——————
家长会
老师: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威尔:(哈欠)还没到我们么
汉尼拔:(握住手)威尔,你可以不用呆在这儿的,不如先回家休息
威尔:?没事,用不了多久
老师:下面请阿比盖尔·格雷厄姆·莱克特的家长到前面来
威尔:……
汉尼拔:亲爱的,我可以解释
威尔:今晚温斯顿跟我睡床
汉尼拔:NO!!!(自行脑补蒙克的呐喊)

老师:事实上,阿比盖尔是我教过最好的学生之一,她在文学和美术上展现了很高的天赋
汉尼拔:(信心满满)
威尔:但是?
老师:但是她的作品有时令我有些担忧,比如这幅,是一个人被挂在……鹿角上?我觉得作为家长,你们还是应该多关注一下孩子的心理健康
汉尼拔:(赞叹)没错,这真是幅美妙绝伦的艺术作品,我没有白教
老师:……(这家的教育真的没问题吗)
——————
阿比盖尔:哦不,这周的家庭作业也太多了,我要完不成了
汉尼拔:静下心来,要有耐心
威尔:要帮忙吗?
阿比盖尔:你知道,还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我们可以chi……
威尔&汉尼拔:不行!
晚上,卧室
威尔:都是你教的,她现在动不动就是吃吃吃!
汉尼拔:她现在在长身体的时期,多吃点没错的
威尔:你知道我在说什么汉尼拔,她不能看谁不爽就吃掉他们,等哪天她叛逆期想吃掉咱们怎么办!
汉尼拔:难道咱俩是吃素的吗?
威尔:(……感觉这个家庭氛围真是吃枣药丸)
——————
与同学一起观看德州电锯杀人狂
同学A:哇,好恐怖!
同学B:好可怕!
同学C:好恶心!
阿比盖尔:……好饿……

评论(21)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摸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