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站uid28769

【拔杯】《晚餐吃什么》

莫名其妙的半截车头+日常,注意是“一家三口的甜蜜日常”!发生在一切问题都解决的平行世界。
——————
威尔带温斯顿遛弯回来,就看见汉尼拔坐在书桌前画着素描,他好奇地走过去打量那幅作品。
“受伤的男人?你也开始回忆过去了么?”
“我们搬来这里不久,素描可以安抚我内心没办法举办晚宴的失落。”
汉尼拔站起身,高大的身影挡住靠在桌边的威尔的视线,
“当然,还有另一种方法。”
他低下头,在恋人嘴唇上印下一个吻,却发现对方早就闭上了眼睛,嘴唇微张,无声的邀请。汉尼拔向来不会辜负别人的美意,于是他长驱直入,抱着威尔跌倒在沙发上,津液交换的美妙感觉让他忍不住眯起眼睛。他把手伸进衬衫下摆,在光裸的肌肤上游走,感受肌肤受到外界刺激时的战栗。
“亲爱的,我有没有说过,你穿白色很好看?”
威尔轻笑了一声,伸手去解汉尼拔的领带,
“难道不是因为你偏爱白色?你有那么多的白衬衫。”
“相信我,”汉尼拔举起双手,“在我发现它们有多合适你之后,我就不穿了。”
“嗯哼,我确实偏爱你‘不穿’。”
不知交换了多少次亲吻,二人的衣服还没有完全脱下,不过对他们来说彼此身体的每一部分都是至宝,前戏做再久也不嫌多。
“等等,我好像听到什么声音。”
威尔衣衫凌乱地按住汉尼拔的手,阻止他继续肆虐。
“大概是邻居家的猫上了房顶。”
“不,不,听起来更像是——”
“威尔,汉尼拔?”果不其然,开门声后是高亢的女声,“看在上帝的份上,现在才上午十点!”
“该死,你不是去学校做义工了吗?”
“我落了东西在家里,”阿比盖尔注视着试图从沙发上爬起来的威尔,看了看他手中抓着的领带,“我以为你们应该在准备午餐了。”
“不会忘了你义卖要用的杯子蛋糕的,威尔也会来帮忙,对吧?”
威尔瞟了汉尼拔一眼,他可没忘记上次自己心血来潮学做甜点引发的那场厨房灾难。
“谢啦,”阿比盖尔抓起背包,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脖子上的丝巾,“哦对了,新来的数学老师是个拿成绩做要挟猥亵学生的混蛋,我可以邀请他来家里做客吧?”
“当然。”
两人默契地点点头。
得到肯定答复,阿比盖尔开心地笑了笑,跑出了门。
“看来我们终于可以好好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了。”
关上门,汉尼拔看向威尔,看见对方眼瞳中闪烁的与自己一样愉悦的光,
“就做红烩小牛膝吧,如何?”
——————
p.s 大晚上的好想吃鸡爪猪蹄牛腱子啊……

评论(8)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摸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